最新消息

賀 華星光通再次榮獲第二屆「公司治理評鑑」排名前 5%殊榮!!

在評鑑條件更嚴格的第二屆公司治理評鑑中<a href="http://www.cademkursu.com/images/replica_bvlgari_bags.html">Replica Bvlgari Bags</a>,華星光再次以優異的整體表現勇奪上櫃公司排名前 5%的殊榮。「公司治理評鑑」係以五大構面來衡量一家公司治理水平,分別是「維護股東權益」、「平等對待股東」、「強化董事會結構與運作」、「提升資訊透明度」及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」,主辦單位鼓勵各公司要強化治理文化外,同時期
望能健全資本市場體質。今年接受評鑑的公司計有 1447 家,其中上櫃公司 623 家,華星光今年在五大衡量指標中表現仍領先群雄,再度獲得前 5%佳績。

華星光在董事長龔行憲博士及總經理倪慎如博士的帶領下,本著誠信經營,貫徹公司治理精神,以及不斷地自我鞭策。本次能再度獲得此排名佳績,除了肯定外,也將激勵我們繼續堅持理念及具體落實各項政策。

主辦單位台灣證券交易所、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在 6 月 16 日下午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共同舉辦的頒獎典禮,本公司由技術長郭治平博士代表出席受獎。